碳纖維戰甲!MANSORY Cyrus歡迎DBS或DB9披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1/2009星期一)
MANSORY全新推出Cyrus的改裝套件,適用於ASTON MARTIN DBS與DB9車型。
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多款改裝成車後,改裝大廠MANSORY依舊不減其改裝能量,此次針對ASTON MARTIN旗下DBS或DB9車型,推出可共用的改裝套件Cyrus,且從刊頭的照片可以清楚得知,Cyrus的重點,就是碳纖維戰甲。

全新披上的碳纖維戰甲,更重新修改造型,提升戰鬥氣息與空力效應。
此次MANSORY不惜重本,以碳纖維此昂貴材質,重新打造了車身外殼,且由於DBS與DB9的車身基礎共通性,兩款車皆可套用此碳纖維車身;除了換上新材質外,MANSORY更重新設計車身,放大了凸形氣壩、加寬前後輪拱、大型分流器、小片尾翼等,為全新導入的空力套件。

排氣系統換上了不鏽鋼材質的四出式排氣尾管,底盤則換上前9x20、後10.5x21吋超輕量化合金輪圈,可搭配DUNLOP Sport Maxx此跑胎,尺碼則為前255/30ZR20、後295/25ZR21,同時,短彈簧降低了車身高度,也提高了車身穩定性。

前9x20、後10.5x21吋超輕量化合金輪圈,可搭配DUNLOP Sport Maxx此跑胎,尺碼則為前255/30ZR20、後295/25ZR21。

車室內以黑色為基礎,大量搭配紅色高檔皮革妝點,同時還有多處的碳纖維飾板,而腳踏組、門檻等以鋁合金打造,而那平底的方向盤,則為MANSORY自行設計的改裝高檔貨。

黑紅搭配的車室設計,當然也少不了大面積的碳纖維飾板。

造型特殊的賽車座椅。

門板也少不了碳纖維飾板。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