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吸引力下降觀眾人數劇減 FERRARI呼籲賽事必須改革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09星期一)
由於F1的收視觀眾人數日趨下滑,因此Luca di Montezemolo呼籲要趕快進行改革。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法蘭克福車展上表示,FOTA計畫於季末舉行的研討會,必須為提升F1對車迷的吸引力拿出切實可行的改革方案,因為F1現在的觀眾人數已經開始下降。

「觀眾的減少、包括在義大利站,警示著我們需要改變,F1不能再有乏味的比賽與政治糾紛。」Luca di Montezemolo對媒體說到。FOTA舉行的研討會將邀請媒體、賽事組織者與廣告商的代表參加,共同商討提升F1觀賞性的對策,這在F1歷史上可能是首次。

在此同時,Luca di Montezemolo還再次重申FERRARI希望明年允許大車隊派出3輛車參賽的想法。「Michael Schumacher影響著門票的銷售,當他看起來能夠復出時,展現了頂尖車手與車隊有多麼大的吸引力。未來的F1絕不是屬於小車隊的,他們不可能提高賽事的吸引力。因此,我們需要考慮讓大車隊派出第3輛賽車,讓著名的車手或者年輕車手出賽。」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表示。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