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趕搭小型車風潮,Mazda2即將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1/2009星期一)
在世界不少國家造成轟動的Mazda2(日規稱為Demio),共行銷超過50國,並在20國以上獲得年度風雲車殊榮,甚至還在2008年拿下世界風雲車寶座,現在這款小型掀背車也要和其他MAZDA車款共同努力,來吸引北美消費者。

主導北美市場營運的MNAO(MAZDA North American Operations),其社長兼CEO的James J. O'Sullivan在一場於加州召開的經銷商會議中明白表示,MAZDA計畫在2010年下半年引進Mazda2到美國及加拿大市場銷售,除了讓產品陣容更齊全,也有助於提升MAZDA的Zoom-Zoom品牌形象。
 
至於北美版的Nazda2規格如何目前並未公佈,但已經確定在2009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中會有詳細資料,也就是要進行發表,當然連在北美版的上市時間也更明確,不過售價方面可能要等到2010年第一季才會公布。

基本上MAZDA之所以決定讓Mazda2與Mazda3、Mazda6、CX-7、CX-9等師兄一同進攻北美市場,雖說是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實際上乃2008年的金融海嘯和石油危機改變北美民眾購車、用車習慣,小型掀背車反倒受年輕人與女性歡迎,且不少日本對手早已開始佈局,為了趕搭這波熱潮,遂才有北美版Mazda2的計畫。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