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雙離合器變速箱,沃爾沃C30反轉潮流進中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1/2009星期一)
沃爾沃汽車公司繼日前在中國成功推出2.4i與2.4i個性運動版兩款車型之後,再推出C30 2.0 Powershift雙離合版車型,區分為智雅版、智尚版與個性運動版,報價人民幣32.8萬元起跳。沃爾沃表示,C30以其獨特的掀背式跑車設計,成功呼應廣宣主軸「突破時尚,玩轉潮流」,是為專為年輕社會精英所打造的全新掀背車款。

在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之中,C30與片中男主角Edward完美契合,更讓Robert Pattinson與Kristen Stewart躋身國際級年輕偶像一列。C30不僅豐富產品陣容,更是沃爾沃挑戰中國市場的年輕力作,車身大量採用源自SCC與YCC兩款概念車的設計元素,突顯其設計科技感,並且實質帶給駕駛更為良好的視野,以及更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在車用配備部份,C30擁有具備電動調整、記憶功能的真皮座椅、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八聲道高級音響與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高級配備,帶來尊貴用車感受。此外,專為C30推出的R-design個性運動版,擁有多款色彩活潑的車身空力套件可供選擇,搭配17吋五輻式鋁合金輪圈,展現更為豪華奔放的運動型掀背車形象。

其實,C30的最大賣點在於導入2.0L汽油引擎(144hp/18.8kgm),繼S40 2.0之後再度使用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取得車輛加速性與燃油使用經濟性(12.3km/L)的同步提升。歐規與美規C30車型更分別獲得E-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與IIHS 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評價,主要需歸功於車體安全設計、配備,當然也包括讓操控更為穩定安全的DSTC系統。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