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如破竹訂單超過700張,LUXGEN 7 MPV銳不可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1/2009星期一)
最近不斷在螢光幕前大量曝光,並成為聽障奧運官方指定用車的LUXGEN7 MPV,挾著全球第一輛智慧車的訴求,從上市以來至今訂單超過700張,甚至有不少民眾看完二話不說直接下訂,理由很簡單,上頭有太多高科技3C配備太吸引人,且價格也算合理。

根據瞭解,目前全台20個經銷據點已經接到超過700張LUXGEN7 MPV訂單,且幾乎每天都有賞車民眾下單,這樣的成績對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納智捷來說可是強心劑,因為接下來還有強調舒適豪華的CEO與SUV兩款車型在年底上市。同時納智捷經營團隊對於品質要求相當高,在LUXGEN7 MPV正式發表前曾進行媒體試駕,當然媒體以超龜毛的態度來檢視LUXGEN7 MPV,結果在綜合媒體意見後即可針對缺點作修改,據了解缺點已經全部改善,為了就是達到零缺點的境界,這樣的態度也堪稱國產車創舉,確實值得大家借鏡。

此外LUXGEN7 MPV之所以能在短時間內獲得700多張訂單,主要是配置操作簡單便利容易上手又便利的THINK+系統,以及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Night Vision夜視輔助系統等科技配備;而不到新台幣80萬元的入手起跳價在配備豐富、空間寬敞、動力充沛的情況下更讓消費者趨之若鶩。

LUXGEN7 MPV搭載2.2L MEF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75hp/5200rpm,峰值扭力28.0kgm/2500-4000rpm,能同時兼顧油耗表現、廢氣排放及耐用度,和日本AISIN共同合作開發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透過全新智慧型電子變速箱控制模組,當引擎轉速過高時自動升檔以保護引擎與變速箱,另外手排模式可讓車主享有更為自主的駕馭快感。

共有精緻、豪華、尊爵、頂級、旗艦型等五種等級的LUXGEN7 MPV,在稍後還會推出一款針對高階經理人量身訂做的頂級車款CEO。當然在納智捷的規劃下還有一款SUV也在年底前發表,同時日後還有四門房車、小型車等多樣化產品,將陸續和台灣消費者見面。同時台灣第一輛也是全球首創的環保節能零污染科技智慧車LUXGEN7 MPV電動車,也是納智捷未來的重點。看來LUXGEN7 MPV只是前菜,接下來的大餐的確值得市場期待。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