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com選出史上最糟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3/2009星期四)
眼看2010年即將到來,Cars.com的編輯們根據過去幾十年之間的車款,仔細品頭論足了一番,從中選出前十輛他們認為最糟糕的車款。「雖然景氣不佳,但過去十幾年之間,車廠真的改變了許多,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好車,」CArs.com的主編Patrick Olsen指出。「像是跨界車和油電車這種新車款都已量產,但不可否認,我們也看過許多很糟糕的汽車。」

不幸被列入史上最糟車款的十輛汽車,都必須是在2000年以後推出的車款,從第十名至第一名,Cars.com編輯們票選出的「史上最糟車款」分別是 : PONTIAC Aztek、DAEWOO Anything、ISUZU VehiCROSS、JAGUAR X-Type、PONTIAC Sunfire、CADILLAC Catera、TOYOTA Echo、JEEP Compass、CHRYSLER Sebring,以及可能會令許多人大吃一驚的榜首Smart ForTwo。

第十名的PONTIAC Aztek (2001~2005)和第八名的ISUZU VehiCROSS (1999~2002)都是因為外觀過於怪異而遭受編輯群的唾棄。第九名DAEWOO Anything和第六名的PONTIAC Sunfire (1995~2005)則是因為內部使用的材質過於低劣而上榜,Anything則再添一筆安全性能不佳。第七名的JAGUAR X-Type (2002~2008) 過於想要搶攻高級入門車市場,而製造出一台空間過小、又不過有運動精神的房車。第五名的CADILLAC Catera (1997~2001)完全沒有活出跑車的精神,第四名的TOYOTA Echo (2002~2005)按照編輯們的說法則「根本不是一台好車」。

至於名單上排名第三的JEEP Compass (2007至今)缺乏越野的能力,有違JEEP車系的最高指導原則。第二名的CHRYSLER Sebring (1995年至今) ,編輯們認為第一代的Sebring其實還算不賴,但2007年改版之後一切都變了樣,前座不舒適、內部空間質感變調不說,外觀也完全變了樣,導致它在中型房車市場失去競爭力。至於Smart ForTwo(2008至今),編輯們認為既然縮小空間,就必須要犧牲的有價值。Smart Fortwo在公路上只擁有41mpg的油耗表現,並且與運動休旅車一樣容易翻車,坐在狹小的空間裡可真是一點都不划 算。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