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賽車證明適應高速賽道 Robert Kubica滿意第4名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9星期四)
事實證明BMW- Sauber賽車比較適合高速賽道,Robert Kubica也對能拿下第4名感到滿意。
BMW- Sauber車隊在比利時站取得不錯的成績,旗下兩位車手Robert Kubica與Nick Heidfeld分獲第4和第5名,這顯示BMW的戰鬥力正在逐步恢復。Robert Kubica跑出了BMW- Sauber車隊本賽季最佳的排位賽成績之後,在決賽中也充分發揮了BMW F1.09賽車的競爭力,獲得了今年為止最好的成績。

Robert Kubica認為BMW的狀態對於接下來在Monza的比賽是個好兆頭。「有時我們缺少一些速度,但能再次為登上頒獎台而戰已不錯了。」Robert Kubica說到:「這個結果意味著車隊拿到了很多分數,是個不錯的結果,但不幸的是,我們沒有機會再進一步。今天的成績證明我們在低下壓力賽道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這對於Monza是一個正面的跡象。」
 
隊友Nick Heidfeld在比利時站的表現也不錯,緊隨Robert Kubica之後贏得第5名。然而,這位德國車手並不為這個成績感到高興,他認為如果輪胎選擇沒有出錯,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儘管這對於車隊而言是一個好結果,但是我卻有些失望。」Nick Heidfeld談到:「我從第3位起跑,我報以很大的期望,但是我在第一圈就失去了比賽,因為為我選擇了硬胎。」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