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比利時撞車意外並非他能掌控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9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表示在比利時站的撞車意外是他無法避免的狀況。
Lewis Hamilton的比利時F1之旅,卻終結於第一圈的事故。這位現役的英國世界冠軍在進入第5號彎時,試圖減速閃躲前方打橫的Jenson Button,結果卻被身後的Toro Rosso的Jaime Alguersuari追撞。Lewis Hamilton賽後感歎,比賽的意外不可避免,已經超出了他所能控制的範圍。

「從起跑開始,這就是一場非常糟糕的比賽,但我設法挽救了過來。我在第1彎幾乎成了三明治,失去了一部分前翼。」Lewis Hamilton退賽後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隨後遇到Jenson Button在5號彎打滑,當時所有人看起來都要撞向他,所以我收了一下油,結果我卻被後面的人撞了。我有試著避開他,但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如果能比賽多好,參與比賽永遠比當觀眾好,等下一場比賽吧。」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