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車換現金之後,二手車增值!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3/2009星期四)
美國舊車換現金計畫或許已經結束,但根據經銷商的說法,現在正是賣車的好時機。這段期間絕大多數的經銷商,都面臨新車存貨不足的窘境,大部分的經銷商挖空心思,只求趕快讓停車場內有車可賣。正因如此,民眾若選在此時賣車,一定可以談到好價錢。

TOYOTA經銷商Corwin的銷售經理就表示,舊車換現金計畫幾近清空了經銷商所有的新車,現在它他們急需收購2000年至2008年的二手車款。就拿Corwin TOYOTA經銷站來說,透過「舊車換現金」計畫,他們共計賣出170輛汽車。但由於民眾淘汰的舊車款完全無法再轉售,因此他們對於二手車的需求量也相對提高。

「我們想盡辦法要收購到擁有30mpg油耗表現的車款,像是Corolla和Camry都是很好的選擇,我們現在只能努力搜尋買車的管道。」想知道現在賣車的價格是多少嗎? 假設你選在此時賣車,從經銷商提供的資料顯示,大約可比去年多賺500美元至1000美元不等,相當划算。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