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在第3順位時退賽 再次錯失登台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9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在比利時站又是因為輪胎問題而退賽,這讓他又失去了一次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Fernando Alonso繼匈牙利站因前胎問題從領先位置退賽後,在上週末的比利時站再次遇到類似的故障而退出。兩屆世界冠軍認為,這讓他又一次錯過了登台的機會。

Fernando Alonso在這場比賽從第13位起跑,採用一停戰術的他,23圈進行首次進站時已追到了第3位,但是他的前胎卻花費了30秒的時間才裝上。在比賽畫面重播顯示,Fernando Alonso起跑後在第一彎與Adrian Sutil發生碰撞是導致該問題的直接原因。

在耽擱很多時間之後、加上輪胎本身仍存問題,Fernando Alonso最後放棄了比賽。「今天我錯過了一次站上頒獎台的機會。」Fernando Alonso在賽後說到:「我的起跑很好,上升了幾個位置,車況比我們預期的好,當我首次進站時,我排在第3位。但是很快發現我的左前胎存在問題,車隊要求我選擇退賽,我們知道那是起跑時在第1彎撞壞的。」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