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威1.6T手動精英運動版僅售19.99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3/2009星期四)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上海通用引進以OPEL Insignia車系為基礎打造的國產房車「別克新君威」,在當地市場已經發售包括汽油2.4L自然進氣與2.0L渦輪增壓等動力配置,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搭載全球GM集團最新動力技術的小排氣量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車款,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其入門車款「精英運動版」的建議售價!

延續OPEL Insignia的設計,別克君威可以說是目前中國國產化房車中最具歐化運動氣息者。

這款搭載全新動力配置的精英運動版新車,建議售價僅19.99萬人民幣,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全新汽油1.6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性能表現超越同同級距自然進氣2.4L引擎,或是傳統汽油1.8L渦輪引擎,平均每公升排氣量功率達到112.2hp,而且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80hp/5800rpm,以及達到23.5kgm/22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並且在引擎轉速2200-5400rpm之間形成寬廣的扭力高原,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更提供駕駛人最直接的駕馭樂趣。

導入最新世代科技個性化內裝,也大幅提昇駕駛艙的戰鬥氣息。

此外,這具引擎更具備稱為Superboost的功能,當車輛處於加速狀態時,Superboost功能根據引擎管理單元的指令啟動,通過施加額外的增壓壓力,可獲得連續五秒、最大達到3.6kgm的額外扭力輸出,所以在瞬間可提供達到27.0kgm的超強扭力輸出表現,另外這具引擎本體汽缸頭和進氣歧管採用具備輕量化與高散熱效能的鋁合金,鑄鐵缸體本體為薄壁輕量化設計,渦輪增壓系統與排氣歧管為一體式設計,同時還能進一步降低整體系統的重量,而且機油冷卻器更導入環保型機油濾清器,讓動力系統擁有更好的導熱性、更輕的質量與更優秀的NVH靜音效果。

原廠針對不同車型也推出各種款式的原廠運動化鋁圈組合。

在配備方面,這款全新上市報價19.99萬人民幣的精英運動版新車,原廠更增加車身專屬的T-zone字樣標示,還有專屬的桶型運動雙前座椅,而定速巡航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更具備高效能前後通風煞車碟、ESC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也均為標準配備。

至於車身顏色除了原有新君威車系具備的霓紅、幻白、流銀、恆金、炫灰之外,還特別增加了渦輪動力車型專屬的雅藍色車身塗裝,而且為了慶祝新車上市,更提供特價四千人民幣即可升級的原廠雙模式啟閉電動天窗等等配備。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