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能冒著白煙衝終點線是不幸中的大幸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9星期四)
儘管引擎出現故障,但Rubens Barrichello依然能以第7名完賽,算是非常幸運的了。
Jenson Button在第一圈便因為撞車退賽,因此BrawnGP在比利時站的希望全部落在Rubens Barrichello身上。Rubens Barrichello整場比賽跑得都非常艱辛,比賽剩下不到幾圈時更遇到引擎冒煙,但最終有驚無險地獲得第7名、小進2分後,與Jenson Button的積分差距縮小到16分。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在起跑時遇到的問題令其感到鬱悶,他從第4位起跑,但他的賽車卻在此時時出現問題,被大多數車手超越。當隊友Jenson Button引發連環碰撞後,賽會出動了Safety Car,BrawnGP迅速改變了Rubens Barrichello的比賽策略。

「我們已經是第三次出現這種問題了,我感到很遺憾,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但老實說我們還沒有對問題進行調查,但都大同小異,最近幾次我都遇到起步緩慢的狀況。」Rubens Barrichello對媒體談到:「雖然那是令人失望的,但是你可以想一想,兩週之前我在積分榜上落後Jenson Button達26分,但現在是16分,所以我追回來了。儘管我今天應該獲得更多積分,但是我們遇到很多問題,包括臨近結束時的引擎故障,我們仍然幸運地獲得了第7。」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