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以經典創意吸睛!PORSCHE 911 Sport Classic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3/2009星期四)
除了將登上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外,PORSCHE 911 Sport Classic也將於明年元月開始導入市場,但僅有少量的250輛。
身為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地主代表車廠之一的PORSCHE,為達到聚焦目的,特地打造了一輛相當特別的特仕車款,以旗下最經典的911車系為基礎,更從車名強化其經典身分—911 Sport Classic,不但車名特殊,更全面於性能、造型與配備上求精進。

將成為PORSCHE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主秀之一的911 Sport Classic,更將導入實際量產,但卻僅擁有250輛的限額,勢必將引起多金車迷的一陣搶購風潮。

911 Sport Classic乃是以最新小改款後的911 Carrera S車型為基礎,但從外觀便可發現其專屬的特殊設計,在車身造型中除了加裝了全車空力套件外(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更潤飾了車頂線條,改位於左右兩側隆起的曲線,車尾則換上了固定式高聳尾翼,並將後車身加寬達44mm,後軸寬度也相對的增加;相對於此造型上的修飾,911 Sport Classic最搶眼的,莫過於是從引擎蓋一路延伸至後方、象徵GT精神的雙線條,採用PORSCHE經典灰色塗裝,與過去Edition特仕車款有著高度呼應。

911 Sport Classic除了全車加裝空力套件外,重新設計的尾翼與加寬的車尾,可說是與一般車型區別的特點。

除了外觀上的獨特外,911 Sport Classic也於動力面上動了手腳,基於3.8L水平對卧汽油引擎此基礎,具備燃油直噴技術(Direct Fuel Injection,DFI),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較原先Carrera S車型的385hp提升了23hp,達408hp水準;底盤部分將PCCB陶瓷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PASM主動懸吊控制系統重新設定,車身降低20mm高度,而後軸差速器也重新設定,允許更大的駕駛樂趣提供。輪圈換上了專屬的19吋五幅式樣,黑色輪幅搭配銀色外框相當搶眼。

經過重新調校後,911 Sport Classic最大馬力可達408hp水準。

不僅於動力上的提升,PASM調降車身高度與PCCB陶瓷煞車系統的導入,都一再的提升911 Sport Classic性能表現。

車室內也具備著專屬設計,儀表、門板、座椅、中央鞍座等處皆以咖啡色的高檔皮革加以包覆,並運用了白色縫線呈現視覺上的對比,座椅也採用白色滾邊,兼具質感與復古運動氛圍,當然也與911 Sport Classic此車名相呼應。

車室內採取復古運動風格設計,以咖啡色的高檔皮革為設計主軸。

將於明年元月開始銷售的911 Sport Classic,入主的車主也可獲得相當擬真的1:43比例模型車,車價則從169,30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793萬元。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