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TOYOTA Prius Plug-in終於現身..卻是概念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3/2009星期四)
早在今年AutoNet前往日本試駕第三代Prius時,就已經從TOYOTA總工程師口中得到Plug-in車型的開發計畫,如今TOYOTA藉由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來展現Hybrid的科技,推出全球首度亮相的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雖然掛這概念車名號,實際上2010年起將有150輛在歐洲進行租賃銷售。

在今年5月時,TOYOTA就宣布將在2010年於法國北部租賃銷售約150輛能以家用插座進行充電的Prius Plug-in,當然此消息一出就引起各界注意,其實早在2007年TOYOTA就和法國電力公司EDF展開合作,藉由經過改裝成Plug-in的第二代Prius進行測試,累積大量的經驗和數據後,原廠將Pkug-in技術全部移植到第三代Prius上,這才使得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得以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

至於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的規格數據原廠未公布,必需等到法蘭克福車展當天才和Auris HSD一同亮相。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