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級隱藏角色,SKODA Octavia RS-P以賽道設定攻佔澳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3/2009星期四)
不是好惹的Octavia RS-P
捷克品牌SKODA的位於澳洲的分公司日前為了推銷Octavia RS旅行車,特別打造了一輛具備賽道設定的廠車,稱為Octavia RS-P,而〝P〞所代表的意涵也許是Power或是Profession,總之就是不可輕易招惹的原廠改裝車型。

Octavia RS-P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
Octavia RS-P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比標準版Octavia RS的2.0L TSI自然進氣引擎的197hp提升了約60hp來到258hp;而峰值扭力在ECU調校、三吋不鏽鋼排氣系統與加大空濾的改裝之後,也從原本的28.55提升為35.69kgm的表現。

再搭配上18吋黑色鋁圈、前355mm後310mm碟盤、RS-P綠色卡鉗、後行李廂強化拉桿、阻尼可調避震器與YOKOHAMA Advan輪胎,在動力提升的同時也提供更為精銳的操控表現;而蜂巢式水箱罩與進氣口與RS-P標誌,若是在後視鏡上遇見這樣的搭配,便可知道不是好惹的Octavia RS-P;目前SKODA澳洲尚未公佈相關售價,我們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搭配上18吋黑色鋁圈、前355mm後310mm碟盤、RS-P綠色卡鉗、後行李廂強化拉桿,Octavia RS-P強化的徹底。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