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TOYOTA Auris HSD就是Hybrid概念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3/2009星期四)
於2007年第一季TOYOTA導入日規Blade在歐洲以Auris之名進行販售後,不到三年便創下37萬輛銷售成績,成為TOYOTA在歐洲市場的主力產品,如今隨著Hybrid風潮興起,原廠也將於2010年下半推出歐洲生產製造的Auris Hybrid,並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以Auris HSD概念車率先亮相。

早在2009年7月TOYOTA就率先公布將在2010年下半推出Auris Hybrid的訊息,如今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將先以展示概念車Auris HSD,讓歐洲民眾做好準備,同時拓展TOYOTA Hybrid的佔有率。

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Auris HSD概念車,基本上與市售版已經非常接近,由於離正式量產尚有半年左右,故先以概念車身份出現。而Auris HSD所冠上的HSD,就是Hybrid Synergy Drive的縮寫,從原廠所公布的照片來看,水箱護罩、前保險桿與氣壩都重新設計,頭燈組甚至使用藍色系燈座與LED,廠徽則為藍底配置,這些可都是TOYOTA Hybrid的特色,當然Hybrid Synergy Drive字樣的飾板及LED尾燈組也將是Auris HSD的標準配置。

原廠目前尚未公布汽油引擎與馬達等動力系統的詳細規格,但已確定與Avensis相同,在英國Derbyshire郡Burnaston的TMUK進行組裝,引擎部分則在North Wales郡的 Deeside廠進行生產。 除了Auris要推出Hybrid,後續的Yaris Hybrid也將在英國生產,不過這款小型掀背車至今仍無任何消息。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