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跨界,ALFA ROMEO MiTo聯名牛仔褲為慈善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3/2009星期四)
Louise Roe(中)為英國多棲藝人
為了表彰旗下8C Competizione超跑的義系血統成功的由MiTo繼承,ALFA ROMEO日前與活躍於電視圈的模特兒與時尚專家Louise Roe合作,邀請了兩位時尚設計師比賽打造一系列女性牛仔褲來呈現出ALFA ROMEO MiTo小鋼砲的性感以及酷勁,而最終獲選的一條牛仔褲的售價將為75英鎊(約合新台幣4000元),同時販賣所得將作為慈善募款用途。

最後選定的作品是由來自倫敦的時裝設計師Bjork 與McElligott共同完成
而最後選定的作品是由來自倫敦的時裝設計師Bjork 與McElligott共同完成,也就是一條限量的窄版牛仔褲,在褲頭的部分以高級皮革材質來襯托出時尚感,並且代表ALFA ROMEO品牌的紅色縫線則是出現在兩臀部口袋,兩邊加起來就是ALFA ROMEO的標誌;另外在褲管的部分,Bjork 與McElligott也以拼布的方式創造出結構的層次感,根據設計者表示,其概念是要凸顯兩代車型傳承的DNA,其獨特性表露無遺。

透過販售牛仔褲所得款項將連同兩家精品店的零售所得,一同捐給英國著名的兒童慈善機構〝Jeans for Genes〞,其著名的活動就是在每年10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所舉辦的〝Jeans for Genes Day〞活動,藉由穿牛仔褲的普遍性來作為慈善活動的推廣是相當有創意,而ALFA ROMEO所贊助的高檔牛仔褲相信能夠為慈善募得相當高的金額。

似乎太高腰了一點
表情也很詭異

 
 
09/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