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寶馬BMW 325i iSports百輛限量版倒數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1/2009星期二)
在當地正式投產小改款三系列之後,日前由德國BMW AG與瀋陽華晨集團合資建立的「華晨寶馬」汽車,於日前正式宣佈全新iSports百輛限量版本,即日起將在當地授權通路限量發售,所以限量搶購的機會更在不斷地倒數中。

華晨寶馬三系列限量版本開出不到50萬人民幣的售價與更豐富的配備吸引車迷!

在不久前發表BMW 320i i-music限量版銷售之空之後,華晨寶馬再度乘勝追擊,宣布發售全新「BMW 325i isports限量版」,這款新車建議售價僅為49.5萬人民幣,但卻擁有多項超值配備,包括增加了BMW Performance 高性能系列配件件中的碳纖維擾流板、碳纖維後視鏡外蓋、鋁質踏板與休息踏板與全新的車身飾條,而且華晨寶馬更宣布同時舉行「BMW 3系駕駛挑戰賽」 ,活動期間購買BMW 325i iSports限量版車型的客戶將免費升級配備。

碳纖維後視鏡外蓋。

華晨寶馬日前宣布,全面啟動 「BMW 3系駕駛挑戰賽」,並從當地的BMW車主中招募挑戰選手,自即日起至九月15日,BMW中國誠邀車主報名參加10-11月所舉行的駕駛挑戰賽分站賽。BMW車迷與一般消費大眾,也可報名參與挑戰賽現場精心安排的BMW 安全駕駛培訓與諸多精彩互動項目。

驗明正身,有中文字樣的就是華晨寶馬如假包換的國產化版本。

華晨寶馬表示,「BMW 3系駕駛挑戰賽」設計了由分戰賽與決賽,這項比賽主要是BMW車主進行的一系列賽道駕駛技能的比外,這項比賽將在十月份開始先後於廣州、北京與上海三座城市舉行分站競逐,分站賽中表現優異的60名選手將晉級12月初舉行的總決賽,總決賽最終勝出的成績前15名的選手,將獲得前往歐洲參加專業BMW冬季駕駛培訓的機會。


 
 
08/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