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eries密謀推出?!M-BENZ E-Class Coupe可望化身雙門黑武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1/2009星期二)
M-BENZ CLK-Class確定讓出雙門轎跑車舞台之後,以C-Class底盤平台為基礎,依附全新E-Class設計而生的全新E-Class Coupe問世,將提供層峰消費者全新的「三星」雙門轎跑選擇。雖然,原廠尚未有任何確切消息指出,E-Class Coupe會推出較E500 Coupe更大動力輸出的車型,但是MERCEDES-AMG會放過這一款底子不錯的新車嗎?答案恐怕是不會。

黑,對於性能車迷而言,有著一股令人難以抵抗的致命吸引力。也正因如此,M-BENZ推出Black Series,搭配原廠性能改裝品牌AMG,追求性能表現的極致。傳言指出,身為M-BENZ御用改裝品牌,MERCEDES-AMG有意將E-Class Coupe打造為Black Series系列的全新作品。

透過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前後下擾流、碳纖維跑車座椅等的輕量化改裝工程,Black Series系列車款獲得車體的極致輕量化。那麼E-Class Coupe最可能採用與C63 AMG同樣的動力加以調校,也可望搭載七速Speedshift M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但這一切仍有待原廠發布消息以證實之!


 
 
08/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