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領遊時尚,九把刀/陳星伊與All New Fiesta的親密接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09星期二)
首度進入台灣市場的FORD All New Fiesta,這次以全球戰略車款的身分、結合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先進科技與極致品味內裝的FORD All New Fiesta,正要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吸睛魅力! 喜愛時尚小車的消費者引頸期待已久的FORD All New Fiesta, 即將於九月上市,勢必成為新一代優質駕馭的小型車品味首選。

亞太區首席華人設計師Chelsia Lau(劉家寶)
亞太區首席華人設計師Chelsia Lau(劉家寶) ,美國《Auto Week》雜誌評選她為〝將會改變世界的十大風雲人物〞之一,來台將FORD All New Fiesta作最完整的詮釋。「FORD All New Fiesta 迷人的自信風采,充份展現了FORD在全球車壇備受好評的「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正是將汽車設計最重要的視覺流動感與車身的外部形狀完美結合,同時中控台應用手機面板概念,由內而外展現並應用在最受到年輕消費者歡迎的小型車之上」 Chelsia說,「FORD All New Fiesta 是最完美、最豐富、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時尚小車」。 透過Chelsia Lau的生動語彙,同時讓大家驚艷於紅遍全球的Verve概念車、成功轉變成為生產線上的All New Fiesta,因為全新的FORD All New Fiesta充滿魅力、大膽的顏色運用,處處讓車子具有個性,外觀有著銳利與和諧的兼容並蓄,同時,動感的線條也為FORD All New Fiesta創造出豐沛有趣的動態能量!

在談到All New Fiesta的設計概念時,Chelsia 特別透露,Fiesta是為了一群個性鮮明的目標顧客而設計的,這群顧客既年輕又喜愛時尚流行商品,富想像力、充滿想法而且勇於表達自我!為了更貼近顧客的需要,FORD Fiesta設計團隊將自己投射至這群目標顧客的生活型態、完全從他們的生活觀感出發,在每一個小細節上,細心思考規劃。

Chelsia認為,New Fiesta是一「內在美」與「外在美」兼具的成功設計,在許多細微的部分,都幫顧客設想得相當周到,如車室內空間設計、還有依據東方、西方人之體型差異來調整Fiesta的座椅設計,使其在舒適度上更為提升等等。Chelsia更提到,有一次,Fiesta設計團隊的男性同仁,甚至戴上水晶指甲,試按中控台的撥號按鍵,以此測試女性消費者會否可能因按鍵而傷到美麗的指甲!如此面面俱到的”人性化”設計,當然造就出奪得多項國際大獎的成功車款。

All New Fiesta充滿設計感的時尚外型與內裝配備,從內而外都是時尚耀眼的〝Hot Magenta—鈦銀紫色彩〞,使得名媛攝影師陳星伊也驚艷不已,與All New Fiesta貼身共處36小時,只為了發現它最細膩的個性,透過她獨特的視覺角度捕捉All New Fiesta每一刻最迷人的魅力所在,透過陳星伊的鏡頭,我們還可以看見All New Fiesta眼中的世界。

結合科技與設計的All New Fiesta,讓駕駛成為一種樂趣,先進的聲控系統、USB插槽與Aux-In外接音源,貼心設計可以連接藍芽裝置、iPod 、iPhone和筆電,6支喇叭帶來的絕佳聲音娛樂系統,讓他隨時隨地可以工作,任何時刻都可與享樂生活連線,盡情感受〝移動式的Lifestyle〞,而All New Fiesta的舒適空間就是九把刀發揮創意的大本營,開著它一起尋找工作的樂趣,一起發現生活的價值,透過九把刀的筆觸發現All New Fiesta的新視野。


 
 
08/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