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搶先預習,CGS Motorsports以Mustang 〝FlatBack〞概念集大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1/2009星期二)
CGS Motorsports除了是專長於高性能進排氣系統的領導改裝品牌之外,在近年來也逐漸在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展露頭角,特別針對北美三大車廠旗下各車型推出最前衛的改裝概念而受到重視;日前CGS Motorsports率先預習了年底才會上演的2009年SEMA車展,發表了一輛以2010年式FORD Mustang為基礎的改裝作品。

再度由SS Designs的設計師Sean Smith主導,這輛名為〝FlatBack〞的Mustang在外觀上找來BASF Refinishes處理霧黑3M烤漆,再加上22吋訂製鋁圈、PIRELLI輪胎、RECARO桶椅、KW避震器、ROUSH提供的全車空力套件、BAER競技型煞車系統與Whipple Superchargers的機械增壓系統。

目前〝FlatBack〞 Mustang僅以概念圖呈現,不過從套件清單看來可是集改裝品牌的大成,相信在年底以實車呈現時,會有更為聶人的氣勢。


 
 
08/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