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s Capirossi續約可望確定,GP 300場紀錄不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1/2009星期二)
效力於RIZLA SUZUKI車隊的義大利籍車手Loris Capirossi,隨著2009年MotoGP賽季已經進入暑假階段,傳出與車隊正針對2010年的車手合約進行溝通,因此Loris Capirossi可望於2010年MotoGP賽季,完成GP職業生涯300場出賽紀錄。

甫於日前完賽的2009年MotoGP西班牙站,Loris Capirossi以第五名的成績完賽,並且隨後投入GSV-R的引擎性能升級測試工作,同時間也測試2010年式GSV-R車架與Ohlins懸吊系統。

現年36歲的Loris Capirossi表示,雖然與RIZLA SUZUKI車隊的談判至今仍未有結果,但是對於續約一事極有信心。此外,Loris Capirossi已同意RIZLA SUZUKI車隊的要求,會在本賽季末替車隊進行2010年式SUZUKI GSV-R工廠賽車的冬季測試計畫。


 
 
08/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