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毀了Mark Webber奪冠希望!首階段落後20秒就已輸了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9星期四)
Mark Webber表示從比賽首階段他已落後20秒中,就可以知道他要取得冠軍無望了。
Mark Webber認為,英國站排位賽的問題,剝奪了他在Silverstone贏得F1首勝的機會。Mark Webber在剛剛結束的英國站中落後隊友Sebastian Vettel 15秒獲得亞軍,但是這位澳洲車手認為,如果他能在當天的比賽中,以更前方的位置起跑的話,他就可能在比賽中給隊友施加更大的威脅。

「也許昨天我就已經丟掉了奪冠的機會。我們至少應該排在第一排,因為我知道Sebastian Vettel會非常快。」Mark Webber在賽後說到。週六排位賽,他曾抱怨Kimi Raikkonen擋道致使他排位僅能排在第3位。

決賽起跑時,Mark Webber未能超越處在第2位的Rubens Barrichello,相反地,他整個第一階段都被前面的巴西車手壓制,這使得他在第一次進站前,已落後Sebastian Vettel 20秒之多。Mark Webber表示,那時他便知道爭取冠軍的希望已離他遠去。「Rubens Barrichello盡了他的全力防守,我的車也不是那麼容易超越他。所以第一節結束時落後Sebastian Vettel 20秒,比賽就已經輸了。」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