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與GT2車主注意!GEMBALLA GT Racing Titan高性能排氣系統專屬誕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5/2009星期四)
針對PORSCHE 911 Turbo與GT2車型,GEMBALLA曾於2008年推出Avalanche 600 GT2 EVO此改裝車型,高達600hp絕對教人大呼過癮,不過對於口味並無如此麻辣的車主而言,要如何以較「輕微」的方式感受GEMBALLA的改裝魅力?此次新推推出的全新GT Racing Titan賽車化排氣系統,相信是個好選擇。

GT2車型專用的GT Racing Titan賽車化排氣系統。
GEMBALLA全新打造的GT Racing Titan賽車化排氣系統,正是為了PORSCHE 911 Turbo與GT2車型量身打造而來,使用著強制直通排氣的設計,並以極端抗熱與超輕量化的鈦合金製成,較一般改裝廠泛用的不鏽鋼材質更可輕上約四成的重量。

由於直通設計與改良過的金屬催化劑材質,只要裝上此排氣系統後,可立刻獲得20hp最大馬力與2.55kgm的峰值扭力提升,且可讓引擎再低速反應更為靈敏,動力支援更加直接。

GT Racing Titan賽車化排氣系統依據Turbo與GT2有著不同規格,GT2車型為左右雙出橢圓設計,Turbo則為四出圓管造型,不過價格同樣為8,980歐元,約合新台幣41.6萬元;除此之外,GEMBALLA同意提供PORSCHE旗下其他車款專屬的排氣系統,有興趣的車主們不妨親自GEMBALLA官方網站瞧瞧!

Turbo車型專用的GT Racing Titan賽車化排氣系統。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