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Insignia VXR於Goodwood賽車嘉年華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5/2009星期四)
英國品牌VAUXHALL近日在當地所舉辦的2009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發表全新Insignia VXR,讓許多車迷得以親眼目睹此全新性能轎跑車的奔馳英姿。此外,Insignia VXR將於7月3日至5日在著名的〝Supercar Paddock〞賽事現身, Insignia市售版也將舉辦正式的發表會。

Insignia VXR搭載2.8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5hp,起步加速0-100km/h約5.1秒,搭載HALDEX AWD提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透過全新電子控制功能與eLSD電子防滑差速器,讓後輪最多可輸出扭力達40%,讓四個輪胎的抓地力分配更好,更透過BREMBO煞車系統,提供迅速有效的制動力道。

OPEL Insignia OPC (Insignia VXR雙生車款)甫於德國著名的Nurburgring賽道完成一萬公里路試,禁得起綠色地獄的考驗,當然也禁得起車主的盡情駕馭。至於Insignia VXR Bathurst S Edition賽道版,搭載6.2L汽油V8引擎,雖然原廠未公布其輸出數據,但是用如煙霧般迅速消失在你眼前(Smoke Gets in Your Eyes),來形容其性能之強悍。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