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讚賞Red Bull的升級成果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9星期四)
Red Bull車隊兩部賽車在英國站的好表現,讓Fernando Alonso羨慕不已。
Fernando Alonso認為,Red Bull車隊在英國站傑出的表現,為每一支車隊做了個好榜樣,證明了只要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就會取得領先。但是即便如此,Fernando Alonso仍然相信巴頓會贏得世界冠軍。

「我記得去年Mark Webber在這裡就是從第2位起跑的,所以這看起來是一條適合Red Bull的賽道。」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Red Bull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在排位賽中第三節成績領先Rubens Barrichello 0.3秒,賽後秤重時顯示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竟然是最重的。決賽成績也再次證明了RB5改進後的非凡速度,Sebastian Vettel跑完60圈比賽後竟然領先季軍Rubens Barrichello超過40秒。

「我認為BrawnGP仍然是熱門,而Red Bull只能在某些分站賽中挑戰他們。但是Jenson Button已經拉開了世界冠軍積分,無論如何BrawnGP的持續性非常好。」Fernando Alonso繼續說到:「就算拿到比賽第3名,Jenson Button也能成為世界冠軍,因為Red Bull不可能每場都贏。沒錯,Red Bull在這裡進了一步,但是BrawnGP可能會在下一站反超回來。」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