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客製化海神號的最佳時機,MASERATI ID網站線上模型車隨配隨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5/2009星期四)
夢想成為MASERATI的車主,有沒有夢想過開著海藍車色搭配駝色皮革內裝的Granturismo S在海岸公路上盡情狂奔?或者是希望在生日當天收到一輛專屬配色的1/43 Quattroporte模型車?以上這些能夠展現個人品味的夢想將由MASERATI原廠為您實現,就在日前所新開設的MASERATI ID網站便提供全球車迷線上訂製1/43模型車的服務,包含Quattroporte、Quattroporte S與Granturismo S三款車型,想在生日時送給海神迷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花點時間上www.maserati-id.com/maseratiId玩玩吧!

所謂MASERATI ID,也就是MASERATI Individually Design之意,車迷能夠在網路上以虛擬實境的方式看到自己可以選擇的7款車色、2款內裝色、4或5種卡鉗顏色與2或3款鋁圈式樣,更酷的是還可以選配打不開的玻璃車頂以及車牌位置上的題字,「生日快樂」四個字的長度正剛好。

雖然沒有美麗的接待小姐,不過能夠在家裡就享受到MASERATI原廠提供的客製化服務,這樣的頂級服務售價為230歐元/輛(約合台幣1.06萬,不含國際運費),完成交易後約30日以上的運送時間,並且貨到後MASERATI提供鑑賞期不滿意的退貨服務,不過為了避免物流的麻煩,還是建議各位在網站中挑到滿意的搭配在下訂單。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