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他在英國站比賽是全場處於極限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9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在英國站整場比賽都是處於極限操駕中。
去年英國站的勝利者Lewis Hamilton,今年在同一個場地卻從第19位起跑獲得第16名(兩位車手退賽)。McLaren的賽車已不比往昔,Lewis Hamilton現已只能從比賽中取得樂趣而已。

「今天我盡了自己的最大能力,儘管是在為靠後的位置而戰,但整場比賽我絕對處於極限狀態。」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說到:「我們知道比賽會很艱難,我很享受和Fernando Alonso之間的拼鬥。但是我們今天沒有進入得分區域的速度。」

Lewis Hamilton很感謝家鄉車迷的支持,他曾在賽後燒胎回報車迷,但他也只能這麼做。「本週最棒的事情是車迷。整場比賽他們對我歡呼真的給了我一些安慰。我真的希望能給予一個能讓他們滿意、讓我的同胞感到驕傲的成績。但是在一切成為現實之前,我們還有大量的工作要的。」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