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推出進軍全球市場的新世代重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9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印度當地最大的汽車工業集團TATA,計畫在今年推出進軍全球商用車市場的新世代重車,日前這款新車正式問世,並且率先於印度當地市場發售,未來將逐步藉由海外的授權通路與合作對象將產品推展至全球!

這款全新世代商用重車家族,在共用底盤與動力的基礎上,提供符合各種需求的專業重車產品包括水泥預拌車、多功能卡車、可側翻或升降貨斗卡車、聯結車頭等等,並且可以依照業主需求量身訂做,而今年除了印度與包括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蘭卡等南亞國家外,也將陸續於包括中東、南非與南韓等市場發售。

TATA集團總裁Ratan N Tata表示,這對於TATA集團來說具備相當重要的象徵性意義,也證明TATA經過多年的研發與銷售服務等經驗,已經具備可進軍全球商用重車市場的專業經驗,而且新車更符合包括歐美各地嚴格的環保與安全標準,更證明TATA與日遽增的競爭力。

根據TATA集團表示,這首款掛上自主品牌產銷的新世代商用重車系列,由TATA集團與商用車合作韓國DAEWOO重車提供技術性協助,並且由TATA位於英國的歐洲設計中心主導設計,而且也引進許多世界極的協力廠與供應商的產品,來自包括德國、瑞典、美國、日本與南韓等在內。

這批全新世代TATA品牌商用重車系列,在總載重量部分涵蓋了包括10-75噸的範圍,動力系統依照車型配置不同,其搭載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介於150-560hp之間,連駕駛艙也提供各種不同配置的基本配備,包括基本三人座與附長途休憩車床等等款式,依照車頭寬度提供二種不同版本,但包括可傾斜椅背角度的手動多向調整駕駛座椅、可調式方向機柱、預縮式安全帶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