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釋出599 GTB Fiorano HGTE更多實車廠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5/2009星期四)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
Michael Schumacher是英國BBC製播TOP GEAR汽車節目中的白衣Stig?因為在TOP GEAR節目中,Schumacher真的脫下賽車安全帽,引起在場觀眾一片驚呼,但真的是他嗎?許多人的心中仍然存有疑惑,總覺得Stig另有他人。但是Schumacher先前在FERRARI義大利總部的Fiorano測試跑道,測試的599 GTB Fiorano HGTE,內裝廠照近日釋出,沒有人會懷疑照片的真實性。

碳纖維/麂皮跑車座椅
搭載HGTE跑車套件(Handling GT Evoluzione Package)的599 GTB Fiorano HGTE,採用低底盤設定,搭載MR電子阻尼可變懸吊系統(MagnetoRheological)、造型更動感的水箱護罩、20吋鋁合金輪圈、競技版熱融胎、F1變速箱反應模式等進階設定,讓操控性能進一步提升。更讓許多車迷羨慕的是,車室中大量使用碳纖維飾板與碳纖維/麂皮跑車座椅,不僅賽車風格濃郁,用料之高檔也令人驚喜。

沒有令人激情澎湃的聲浪,FERRARI就會少了許多的味道,因此原廠也為599 GTB Fiorano HGTE換裝鍍鉻排氣尾管,經過刻意調校之後,絕對會讓駕駛聽覺感受酥麻。

金屬踏板組
碳纖維/麂皮跑車座椅
碳纖維中控台飾板
鍍鉻排氣尾管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