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表示成績差都是TOYOTA慢車惹的禍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9星期四)
Jenson Button表示是因為被前方的TOYOTA路隊長阻擋,才讓他無法取得更好的成績。
上週日,F1英國站賽事在Silverstone賽道結束,BrawnGP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在主場作戰,從第6位起跑最終僅拿下第6名,賽後這位在積分榜領先的車手表示是糟糕的起跑葬送一切。

Jenson Button的起跑的確並不理想,在第一圈就落至第9位,剩下的比賽他一直處於追趕中。「我的發車太糟糕了。」Jenson Button說到:「在我前面的Jano Trulli起跑慢的要死,這是他們一貫的表現,我無路可走。我試圖從內側超越,但是沒能成功,我之後又嘗試從外側超車,但那邊有太多的車,他們將我擋在了外面。」
  
與隊友Rubens Barrichello一樣,Jenson Button的第二套輪胎也是使用的硬胎,硬胎在低溫下無法發揮出賽車的全部速度,在換上最後一套輪胎(軟胎)後,賽車的狀況才有所改善。儘管取得了3分,但最終遺憾地未能站上頒獎台。「第一階段我在Jarno Trulli後面,我被迫慢下來,給自己一些空間,然後看看自己能做到什麼樣的成績,不過在這條賽道根本沒有超車的地方。」Jenson Button說到。

今年F1賽季已經過半,Jenson Button英國站的第6名也意味著他與Rubens Barrichello之間的積分差距已經從原來的26分縮小至23分。


 
 
06/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