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GM要在美國銷售中國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4/2009星期四)
底特律車廠的改造計畫正如火如荼的展開,GM最近更為美國車市寫下嶄新的一頁,成為第一個進口中國製造車款的美國車廠。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指出,車廠呈交給國會議員審核的文件不小心走漏,GM計畫最快在2011年初引進中國製造的汽車。

這個時間點正好是CHEVROLET Volt電動車推出的時間,GM顯然決定在2011年傾巢而出,一口氣襲捲整個車市,點燃生機。GM目前在中國是最受歡迎的海外車廠,其中又以BUICK品牌最受民眾喜愛。這也正是為什麼GM在上一波品牌轉讓協商中,並未割捨BUICK,而選擇轉讓PONTIAC。

中國市場對於GM來說越來越重要,就拿即將推出的改版BUICK LaCrosse房車來說,其內部空間的設計就來自於GM位於上海的設計中心。據報告指出,GM有信心在2011年能在美國賣出18000輛中國製造的車款,並在2014年增加至50000輛汽車。

GM目前從南韓引進CHEVROLET Aveo和PONTIAC G3,並從加拿大、墨西哥和歐洲進口其他的車款。而UAW汽車工會的代表們,則慎重呼籲美國車廠勿再將生產力轉往海外國家,導致國內失業情況無法改善。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