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超未來農耕機Toro,義大利鮪魚非常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4/2009星期四)
以農耕機起家的LAMBORGHINI,之所以能成為超級跑車的代表,全因為受到Enzo Ferrari的刺激,賭氣之下乾脆自己來作跑車,結果牛與馬從此陷入空前的競爭。住在加拿大安略省的年輕設計師Jason Battersby,可是替LAMBORGHINI的農耕機注入新生命,設計出相當現代感且又能展現LAMBORGHINI品牌定位的農耕機。

由Jason Battersby所設計的概念農耕機稱為LAMBORGHINI Toro,(咦!怎麼鮪魚和LAMBORGHINI有關係?),具有強烈的跑車風格,並以「全球最酷農耕機」為設計概念, 車身顏色是以LAMBORGHINI最具代表的黃色為主,一反農耕機駕駛座外露的傳統,Toro擁有覆蓋黑色玻璃罩的駕駛艙,超大型氣壩造型移植至Murcielago,而前後大尺寸的輪胎也讓Toro頗有沙灘車味道。

如果Toro能量產,勢必會改寫農耕機的發展史,只不過掛上LAMBORGHINI廠徽後,應該沒有幾個農夫養得起吧!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