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蒙地拿獨家代理FERRARI及MASERATI,通過ISO 9001認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4/2009星期四)
臺灣蒙地拿獨家代理義大利頂級FERRARI及MASERATI車款已近4年,期間不斷積極提升服務、技術品質及內部經營,於2009年4月正式通過ISO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標準,達到世界認可的水平。

臺灣蒙地拿理念為提供品質卓越的服務給客戶。全員致力於服務品質,建構目標體制至各部門各階層,內部組織、物料及各流程及績效管理,由上到下均遵循一套標準化並有效率的管理方法。

臺灣蒙地拿由最有經驗的領導者帶領優秀員工,注重員工培訓,由個人的提升進階加總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廠房儀器設備全依義大利原廠規範,由最專業的工程師為每輛車做最精密專業的維修保固服務。對於客戶財產及隱私極為重視,有專門系統管理客戶資料。內部定期稽核並檢討缺失,不斷改善並求進步。

臺灣蒙地拿將持續以此為全體員工的準則,提供卓越的服務給客戶。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