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新名產,ELBIL NORGE爭氣發表METROBuddy電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4/2009星期四)
METROBuddy的車體結構採用Telene二環戊二烯材質製成
如果有人說「在挪威,連鮭魚都比車輛製造還有名。」那就會有一家名為ELBIL NORGE的挪威電動車廠發出不平之聲,這家成立於1992年的電動車廠是世界上最小車廠之一,因為ELBIL NORGE在日前發表了旗下Buddy車系的最新作品,已經是第七代車型的METROBuddy三座小型電動車。

動力系統則是提供兩種選擇,分為鎳氫電池或鋰電池驅動
METROBuddy的車體結構採用Telene二環戊二烯材質製成,一般是用在卡車或是重型機械,除了具備可回收的環保特質之外,使用在外觀上還有表面防損的功能,能夠讓所有的漆色保持相當好的亮澤,在材質等級中與碳纖維有不相上下的質地;至於動力系統則是提供兩種選擇,分為鎳氫電池或鋰電池驅動,一次滿載電力可行駛120km,並且具備極速80km/h的性能。

而METROBuddy的車頂也分為玻璃車頂或是天窗車頂,再加上選配的皮革座椅或是GPS系統,全新第七代車型的規格已比前幾代車型更具倍增的進步,根據ELBIL NORGE表示,METROBuddy電動車年產量計劃為5000輛,並且搭配ELBIL NORGE所規劃的歐洲各大城銷售網絡,因此未來在挪威以外的發表也將依照計畫進行。

METROBuddy電動車年產量計劃為5000輛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