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圖強,Juan Martinez確定擔任Nicky Hayden賽車總工程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4/2009星期四)
Nicky Hayden今年賽季還得再加油...
日前所舉辦的2009年MotoGP西班牙站,Casey Stoner如願登上頒獎台,以第三名成績收場,雖然只是第三名,但是卻引發DUCATI整個賽車團隊向上的決心。為了讓甫加入車隊的Nicky Hayden也能夠提早適應GP9工廠賽車,同時讓DUCATI的衛星車手也能夠提升戰力,於是DUCATI特地禮聘Juan Martinez擔任Nicky Hayden的賽車總工程師。

除了Troy Bayliss在義大利Monda賽車場,替DUCATI進行GP9工廠賽車的測試之外,DUCATI原廠測試車手Vittoriano Guareschi也在同一地點,做他所該做的工作。

Juan Martinez先前曾經幫助Sete Gibernau兩次成為MotoGP車手年度第二名,日後將正式成為Nicky Hayden的賽車總工程師,至於2006年起擔任Loris Capirossi、Macro Malandri總工程師,先前擔任Casey Stoner總工程師,日後將以分析從車手收集而來的數據,藉以提升GP9工廠賽車的電子設定為主。

DUCATI的MotoGP專案經理Livio Suppo表示,2009年MotoGP西班牙站賽後,對Casey Stoner是好的結果,對Nicky Hayden則不是這樣,為此車隊已經開會進行討論,分析車輛設定與車隊組織,以期能夠讓整體的賽事競爭力提升。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