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位實習生,期許AUDI邁向下一個創廠100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4/2009星期四)
今年是AUDI創廠100週年紀念,AUDI總裁Rupert Stadle透過此議題發想,希望讓長久以來的品牌形象能夠持續經營與提升。AUDI HR總監Werner Widuckel亦表示,透過招募100名見習生,可用來突顯AUDI創廠100週年,也代表著品牌決定持續經營的決心。

AUDI招募的100名見習生,將會在電子系統與電子機械學等部門實習,雖然並非所有的見習生,未來都可能會在AUDI成功擔任工程師,但是透過吸收年輕見習生,以培養未來設計人才的方法,將會確保AUDI在汽車科技創新領域的地位,同時也不用擔心設計人才的斷層出現。

特別是在全球金融風暴過後的此刻,對於品牌投資並且著眼未來,的確有其重要性存在,不論是AUDI推出的車款或員工,都會越來越進步。根據統計,AUDI在德國境內的Ingolstadt與Neckarsulm兩個區域,每年可訓練680個可用之兵,而且透過每年定期會舉辦的專業技師培訓課程,讓這些可用之兵,能夠完成公司的要求。2009年AUDI舉辦的訓練課程,期限將至今年9月30日為主。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