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四月份在中國市場銷售井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09星期四)
隨著今年初以來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單月新車銷售表現連續超越美國,除了正式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之外,各大主要品牌也紛紛宣布創下單位時間的新車銷售最高紀錄,日前德國高級汽車品牌M-BENZ也正式宣佈,在全球各大主要汽車市場依舊籠罩於不景氣陰影下,今年四月份該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新車銷售表現,締造今年初以來最高的成長率!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今年初以來M-BENZ於當地市場新車銷售逐月攀升,前四個月累積銷售新車達到1.65萬輛,就比去年前四個月的累積銷售量成長達到40%,其中四月份表現尤其出色,當地市場單月新車銷售量高達5400輛,更比去年四月同期激增達到72%的水準,除了創下有史以來單月銷售最高紀錄,漂亮的成長數字更讓德國原廠笑得合不攏嘴,與去年同期單月銷售成長率更創下當月所有高級汽車品牌的新高紀錄。

M-BENZ中國分公司「梅賽德斯-奔馳(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長麥爾斯表示,在成功於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多款新車,並且在最近陸續導入包括GLK與B-Class跑旅車等等多元化的產品陣容逐步完整之際,加上頂級豪華房車S-Class車系,光是在今年四月份就拿下新車銷售超過1200輛的成績,正式成為當地高級大型房車的單一車系銷售冠軍。

另外,M-BENZ品牌在當地銷售的LSUV車系,更在四月份創下比去年同期成長達135%的紀錄,其中剛剛進軍當地市場的GLK車系,一宣布發售前三個月累積銷售突破1200輛,另外七人座豪華越野運動休旅車GL-Class車系,今年四月份的銷售成績,與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96%,實現幾乎成長一倍的優異表現。

此外,北京奔馳生產的國產化C-Class中型運動豪華房車,銷售表現也相當優異並且成為當地該級距的單月銷售亞軍,北京奔馳國產化E-Class車系在新世代大改款產品尚未上市前,救於今年四月份實現與去年同及相比達41%的驚人銷售成長。

預計今年M-BENZ將再度實現於中國大陸高級車壇的銷售成長新高記錄。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