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最想要的科技配備,MITSUBISHI 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一次到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4/2009星期四)
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九大科技配備市價超過九萬元!
國內車廠曾在2006年到2008年間,針對消費者進行需求配備的市場調查,當中發現消費者對於汽車科技配備需求越來越高,舉凡皮椅、恆溫空調、前座雙氣囊、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及LED尾燈等,皆是車主在買車後希望能額外花錢加裝的配備,這也說明台灣民眾對車輛的舒適性、操控便利性及主被動的安全性日漸重視。MITSUBISHI也觀察到此一趨勢,因此於日前推出LANCER FORTIS1.8/2.0科技進階版,將消費者的購車需求一網打盡。

定速巡航系統、音響控制鍵、藍芽無線通訊系統均配置在方向盤上,讓駕駛人能在不分心狀態下便利的操作。
先從消費者對車輛舒適性的要求來看,皮椅、恆溫空調就是最直接讓乘客感受車室環境舒適與否的配備,而對駕駛者來說,定速巡航系統不僅是科技的象徵,對降低油耗有極大的幫助,更是在遠距離行駛時減輕疲勞的好幫手。以上提到的配備,放眼市售的同級車款,擁有空力套件的新款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恰好皆具備,為了展現誠意,MITSUBISHI這次更是卯足了勁一次給齊車主價值9萬元的進階實用科技配備。

新增的項目中當然必須加入消費者日益重視的安全性提昇配備,例如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全車系新增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與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提昇駕駛的主動安全性,而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 2.0L更加入了藍芽無線通訊系統,提供駕駛者更安全的通訊環境,滿足民眾對主動安全的需求!此外,在被動安全上,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全車系將專為腿部安全設計的駕駛座膝部氣囊、Dual Stage兩段爆發式雙前座氣囊、雙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以及全車三點式安全帶、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和四輪碟煞列為標準配備,讓車內所有乘員生命獲得最佳保障。

而在操作便利性上的配備,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全車系標配多功能方向盤音響切換鍵,讓車主行進間也能輕鬆操作音響介面。LANCER FORTIS 2.0科技進階版再增加三大頂級配備,包含不用鑰匙也能開車門的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以及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大大提昇了行車的便利性,同時給車主頂級車款的享受!

除了配備升級外,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承襲LANCER FORTIS的優良動力血統,搭載了最新世代的MIVEC高效能鋁合金引擎,2.0升可爆發出157ps的同級車最大馬力,更能自動依照駕駛者需求,調整進排氣閥門作動時機,達到低油耗卻有大動力的驚人效能。而全新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鋼片寬度及鋼帶層數均增加,可承受扭力為前代的138%,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可以確保引擎轉速維持在油耗表現最經濟的區間,就因為擁有引擎與變速箱的高效能搭配,LANCER FORTIS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肯定。

一款真正值得信賴的房車,本就該將最高境界的駕駛樂趣,建構在最堅強的安全基礎上,豐富科技配備中也同時具備更頂級的安全配備,這樣的完美平衡展現在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上,更是車廠誠意的最佳示範。

配備需求大調查

配備需求大調查

需求度連續三年居高

需求度逐年提升

2008年度大幅提升

車主購車後已額外花錢改裝/升級的配備

後倒車雷達

遙控防盜器

前霧燈

晶片防盜鎖

衛星導航系統

後視鏡附LED方向燈

倒車攝影機

VCD/DVD系統

HUD抬頭顯示器

駕駛座氣囊

皮椅

電動摺疊後視鏡

恆溫空調

前座雙氣囊

前方停車偵測雷達

擾流尾翼

HID氣體放電式頭燈

觸控面板音響系統

LED尾燈

車主預計未來花錢改裝/升級的配備

衛星導航系統

衛星防盜追蹤系統

超速警示系統

定速巡航系統

胎壓偵測系統

數位電視接收器

車內藍芽免持系統

倒車攝影機

擁有強勁動力輸出的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搭配搶眼帥氣的空力套件外觀造型,在同級車中絕對耀眼。
HID氣體放電式頭燈、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以往只有進口車才有的行頭,如今也出現在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上。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