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hp即刻救援,BMW X6 xDrive50i救護車德國RETTmobil演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4/2009星期四)
LED警示燈與銀橘色圖裝真搭∼
通常都只有F1或是MotoGP等級的是界頂尖賽事才有辦法見到BMW的工作車,像是Safety Car或是救護車,不過BMW德國原廠依然很希望招攬一些有錢的醫院與單位來採購像是X5、X6作為急難救護的車型;在即將德國舉行的RETTmobil行動救護貿易展中,BMW將推出一輛X6 xDrive50i救護車,看到如此拉風的救護車及時趕到現場,任誰都會想立刻躺上擔架!

BMW X6 xDrive50i搭載4.4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7hp
這輛救護車仕樣的BMW X6 xDrive50i搭載4.4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7hp,加上一些救護車完整的規格像是多處的LED警示燈(車頂、水箱罩、前保桿兩側)與銀橘色圖裝,在路上飛馳的時候能夠讓其他駕駛人容易的辨識,與車室內相關醫療設施的改裝,不過塞的進擔架嗎?得等到RETTmobil開展時,X6打開車尾門的那一刻才有辦法知道。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