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認為FERRARI可以忘記今年世界冠軍了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09星期四)
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車隊可以忘記今年的世界冠軍了。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承認,按照西班牙站的態勢看,FERRARI車隊可以忘記世界冠軍了。FERRARI對F60賽車進行大規模技術改造,但仍落後BrawnGP零點幾秒,Felipe Massa認為這個劣勢很難追上了。

FERRARI在西班牙站比賽帶來了大規模改版後的F60B賽車,並在練習賽和排位賽中表現積極,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甚至表示已經聞到了勝利的味道,獲勝只是早晚的事。西班牙站決賽Felipe Massa除了起跑兇猛之外,再沒有任何機會去挑戰BrawnGP的領先地位。

「我認為如果你比較這場比賽的F60賽車,要比我們以前的進步很多,這是真正、真正令人鼓舞的。賽車更容易駕駛、更穩定了,煞車的時候可以更激進,我們得到了更多的下壓力。」Felipe Massa說到:「至於世界冠軍?不,我認為不行。我們需要面對現實,五場比賽BrawnGP贏了四場,即便是我們大幅提升之後,領先他們0.3到0.4秒,他們還是會繼續得分。所以,忘記它冠軍吧。」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