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老闆威脅退出F1!兩支隊伍不認可2010年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09星期四)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認為如果FIA硬要在2010年實行預算限制,那他的兩支車隊將不會參加F1。
本週一,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威脅,如果FIA不改變當前預算限制規則的話,他的兩支車隊將不會參加2010年的F1。

「如果2010年規則提議不做更改,我們將不會參加明年的F1。」奧地利媒體於本週一引述Dietrich Mateschitz的話寫到:「我認為還有其它車隊這麼做,所以2010年可能只剩下兩支到三支車隊參加F1。目前2010年的比賽環境是我們不可能報名的,而我希望在報名截止日之前能通過會議解決問題。」

而Dietrich Mateschitz所指的剩餘兩到三支參賽車隊就是Williams、BrawnGP和Force India。這三支車隊同意參賽並不是因為贊成2010年的雙體系規則,而是他們的核心業務就是賽車,不參賽的話將嚴重影響到公司的未來。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