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不會退出WRC!Sebastien Loeb至少還會續簽2年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09星期四)
CITROEN車隊經理表示Sebastien Loeb還是會為這間法國車廠效力2年。
據來自英國媒體的報導稱,CITROEN車隊與法國車手Sebastien Loeb儘管合約將在2009年底結束,但雙方仍有可能繼續留在WRC。由於受到全球經濟和WRC新規則的影響,人們猜測CITROEN和Ford車隊將會在2009賽季結束後退出,但CITROEN車隊經理Olivier Quesnel日前確認,CITROEN會繼續參加2009年以後的比賽。

Olivier Quesnel表示:「我本人和CITROEN車隊都會繼續參加WRC。我本人對此沒有任何問題,我已經得到了改裝新賽車的預算,CITROEN也同意繼續參賽。」此外,Olivier Quesnel同時還透露,5次世界冠軍Sebastien Loeb也將會繼續留在CITROEN車隊。他表示:「Sebastien Loeb願意與我們合作多長時間,就合作多長時間,我至少可以肯定他還會在CITROEN效力2年。」

Sebastien Loeb認為,車隊經理Olivier Quesnel都在等待賽事規則的最新發展,然後再與車隊簽約。Sebastien Loeb說到:「當Olivier Quesnel建議我簽約時,我會簽的。我認為,他在等FIA的最終決定,我們需要知道更多的細節。」


 
 
05/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