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M系列SUV而來,JEEP Grand Cherokee SRT8草圖小露狠勁!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5/2009星期三)
當CHRYSLER集團在日前確認了旗下性能部門SRT不受預算刪減的影響得以正常運作的消息,許多媒體便開始關注SRT性能部門針對未來車型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研發計畫,其中最具話題性的車款當然就是已在紐約車展登場的2011年式Grand Cherokee,而JEEP Grand Cherokee SRT8連帶改朝換代的消息在日前由一張官方發表的草圖正式獲得確認。

預計將在2011年問世的Grand Cherokee SRT8動力評估將搭載全新6.4L HEMI V8引擎,能夠輸出大約500hp左右的最大馬力與69.1kgm峰值扭力,SRT8的動力設定將與BMW剛發表的X5 M與X6 M在北美SUV級距中互別苗頭,而這具代號為392 HEMI V8引擎在未來也將以不同排氣量搭載在2011年式的DODGE Challenger與Charger兩輛跑車上。

根據SRT部門表示,JEEP Grand Cherokee SRT8在動力系統提升之外,外觀空力套件將著重於下壓力的提升,搭配更硬挺的懸吊與SRT五輻鋁圈,加強也將同步出現在剎車系統,預計以成車發表時將從外觀上帶出比2011年式Grand Cherokee更為強悍的外型。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