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市場?RENAULT設立大中華區分公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5/2009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法國RENAULT集團正式宣佈設立大中華區分公司,並由現行NISSAN日產(中國)投資有限公司RENAULT進口車事業部總經理陳國章擔任執行總裁,RENAULT大中華區營運總部設於北京,負責REANULT汽車在大中華地區的相關經營業務,範圍包括中國大陸與台港澳在內。

RENAULT原廠表示表示,設立大中華區分公司表示RENAULT對於大中華汽車市場的高度重視,以及RENAULT中國市場長期發展的決心與企圖,陳國章表示,RENAULT雷諾大中華區將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中心,努力實現包括兩岸三地在產品、銷售策略、市場資產和人力資源上的同步推進,他同時表示在實施過程中,各地市場策略上的優勢將RENAULT品牌提升至新的高度。

RENAULT雷諾大中華區分公司成立後,將加快新車引進大中華市場的速度,今年二月份RENAULT率先於中國大陸發表全新第三代Laguna III新車,本月更將於當地發售首輛SUV新車RENAULT Koleos,接下來的三年裡將計劃將有十多款車型引入大中華區。

此外,RENAULT也確定大中華區的品牌定位"Casual Luxury",同時也將大中華區全面啟動「雷諾全方位客戶體驗承諾」計劃,此計劃包含了70多個服務措施,將會以最適合地區市場的方式逐步推廣,並且以建立與原廠無時差的RENAULT品牌形象為目標。

擔任RENAULT雷諾大中華區執行總裁的陳國章,曾經擔任NISSAN旗下日系豪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大中華區負責人。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