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全新世代Megane Estate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5/2009星期三)
於日內瓦車展現身後,RENAULT新世代Megane Estate於日前公佈正式量產車型規格。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後,RENAULT選擇於日前正式公佈將於今年6月11日正式導入法國市場的全新Megane Estate車型。以2010年式全新豋場的Megane Estate,利基於全新世代的Megane車型,於後方加上了空間機能優異的後廂後,並為提供更豐富選擇,原廠共規劃了Authentique、Expression、Carminat TomTom、Dynamique 與Privilege五種車型級距,車價則介於19,200歐元至29,200歐元間,約合新台幣85.7萬至130.3萬間。

新世代Megane Estate將於今年6月11日正式於法國市場開賣,歐陸其他市場也將陸續跟進。
配備部分,最入門的Authentique車型以布椅為主,內裝色調則強調黑色,無論飾板或門板材質的顏色選擇,皆以黑色為主,而儀表板則以黑色展現反差設計。由於入門定位,因此車車外部的保桿、後視鏡、車門把手等皆為黑色處理,輪圈則標配15吋規格。

五種車型級距中,車室內提供黑色與雙采設計。

上探一級的Expression則針對細節加以升級,如鍍鉻排檔頭、與車身同色的車門把手等,且在Expression車型中dCi 130則配備16吋輪圈。

後廂的容積乃是新世代Megane Estate引以為傲之處。

位於中階的Carminat TomTom車型,則是導入Carminat TomTom衛星導航系統,方會有此車名由來。

Carminat TomTom車型則是導入Carminat TomTom衛星導航系統,方會有此車名由來。

Dynamique從命名便可得知其主打運動風格,內裝雖然依舊為布面設計、色彩也以黑色為主,但儀表板、排檔頭等處換上了鍍鉻裝飾,車內外門把也導入相同鍍鉻材質。車頂安裝行李置物架與17吋輪圈。

Dynamique車型於車頂安裝行李置物架。

最頂級的Privilège車型,當然於配備上全數升等,儀表板採用了雙采設計,配備暗黑的木紋飾板,方向盤與排檔頭還包覆上了真皮,另外除了標準配備的16吋輪圈外,dCi 160車型更提供17吋輪圈。

除了五種車型陣容外,Megane Estate也充分承接Megane掀背車型的動力配置,汽油引擎方面,共有1.6升16V引擎(110hp)、TCe 130引擎(130hp)與2.0L頂級汽油(140hp),此2.0L引擎將搭配全新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其中TCe也就是由RENAULT-NISSAN Alliance進行研發的最新的TCe(Turbo Control efficiency)技術。

柴油引擎級距則是介於現有的1.5升與1.9升dCi柴油引擎之間,包含dCi 85、dCi 90、dCi 105、 dCi 110、dCi 130、dCi 150與dCi 160等多種輸出設定。另外關於車色部分選擇更高達13種。

新世代Megane Estate車價則介於19,200歐元至29,200歐元間,約合新台幣85.7萬至130.3萬間。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