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SUBARU日規全新Legacy Touring Wagon獨家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5/2009星期三)
SUBARU Legacy Concept全新改款第五代概念車,在2009底特律車展首演,緊接著也移往2009日內瓦車展試探歐洲消費者的味口,雖然是四門概念車型態,但已經與量產車相去不遠。就在近日所舉辦的2009紐約車展,全新第五代Legacy四門房車便以量產車身份首演,由旅行車款衍生的Outback也跟著現身,那麼Legacy旅行車款跑哪去了?透過AutoNet獨家取得的內幕消息,日規全新Legacy Touring Wagon便是讓新Legacy車系拼圖更完整的那塊缺角。

SUBARU日規五代Legacy Touring Wagon
其實近日被釋出的Legacy Touring Wagon廠照僅有車頭一角,不論是對誰來說,只看廠照的一角絕對不會覺得過癮,AutoNet獨家取得全新改款Legacy Touring Wagon廠照顯示,SUBARU車款的日本味漸淡,歐化設計味越濃。

Legacy Touring Wagon車身尺碼長4775×寬1780×高1535mm,軸距2750mm,行李廂高度815mm/寬度1090mm/深度1070mm,也就是與Outback一樣具備極為充裕的車室空間使用與機能。此外,內裝設計同樣是透過金屬飾板、橫向置杯架設計、電子式煞車踏板等設計,呈現更具科技感,也會讓年輕人喜愛的車室設計。

在動力部份,Legacy Touring Wagon擁有2.5i-SOHC自然進氣引擎(170hp/23.5kgm)/六速手排或CVT變速箱、2.5GT-DOHC渦輪增壓引擎(265hp/35.7kgm)/六速手排、3.6R-DOHC自然進氣引擎(256hp/34.1kgm)/五速自排三種動力組合,並且也是CVT變速箱(Lineartronic變速系統)首度出現在日規Legacy車系中。此外,CVT變速箱讓Legacy Touring Wagon 2.5 iS的平均油耗達到14.0km/L

最後提到,包括全新改款Legacy、Outback與Touring Wagon導入台灣市場的可能性都很高,上述三種動力與2.0升EE20水平對臥柴油引擎皆可能是選項,但前題是要等歐規車型發表之後。

行李廂高度815mm/寬度1090mm/深度1070mm,也就是與Outback一樣具備極為充裕的車室空間使用與機能。(此為美規五代Outback車室圖)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