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重申分流板之爭不會影響FOTA的團結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09星期三)
Ross Brawn表示在場上競技所以發生的不愉快並不會影響FOTA的團結。
Ross Brawn堅信分流板的爭論,不會影響到F1車隊協會(FOTA)內部的團結,車隊之間,一定能正確的處理好賽場的競爭和組織宗旨這二者間的關係。之前,BMW賽車運動主管Mario Theissen和FOTA副主席John Howett已明確表示過這一論點。

本週二,決定BrawnGP、TOYOTA和Williams分流板合法性的聽證會將在巴黎舉行。由於本次裁決的結果將直接牽涉到車隊利益,甚至很大程度上將決定世界冠軍的歸屬,因此FOTA組織的團結面臨著嚴峻的考驗,但Ross Brawn相信FOTA能夠經受住考驗。

「讓我感到高興的是,FOTA依舊在其章程、目標內良好的運作,至少我現在不能說FOTA已經遭到了破壞,因為當我們進入賽道比賽時,不可避免會有某些事情搞的彼此很不開心。」Ross Brawn說到:「在FOTA內部,我們是在試著做對F1運動有利的事情,這就好比橄欖球,在場上你恨不得置對方於死地,但當比賽結束大家又在一起喝啤酒。你必須能將這兩件事情分開,FOTA也定能做到。」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