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分流板嚴重影響冠軍歸屬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09星期三)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的KERS系統還存在著耐用度的問題。
Kimi Raikkonen表示,中國站之前FIA對於分流板的裁決,將對今年的世界冠軍歸屬帶來嚴重影響。在本賽季的前兩站比賽中FERRARI車隊都空手而歸,F60賽車無法挑戰以BrawnGP為首的「分流板幫」隊伍。BrawnGP的BGP001、TOYOTA TF109和William FW31這三支車隊的多層分流板,可以給賽車帶來更多的下壓力。

「FIA上訴法庭將決定多層分流板是否合法,還將對今年的賽事產生嚴重的影響。」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失去了抓地力和下壓力,如果你分析在Sepang賽道三個計時段的表現,就會知道我們相較最好的賽車失去了很多下壓力。尤其是在第二計時段,下壓力真的很關鍵。」

FERRARI F60賽車也並非一無是處,Kimi Raikkonen相信它的KERS系統可以幫助自己追近與對手的距離,但是FERRARI的KERS耐用度仍存在問題。「起跑的時候KERS工作確實夠穩定,但是目前它還存在一些技術問題,從我自己在馬來西亞的經歷就能看出來。週五駕駛艙冒煙,週日水滲進KERS裡導致絕緣損壞,結果我不得不停下來了。」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