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柯博文!HINO推出 HINOStyle不鏽鋼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5/2009星期三)
有沒有想過,平日在路上奔波的重車也可以改裝的光采奪目,跟變形金鋼電影中的科博文一樣迷人?隸屬於豐田集團旗下的重車品牌HINO,推出一系列可以讓HINO重車更為特別,更為動人耀眼的不鏽鋼鏡面車身飾件,而且從2005年式至2010年式HINO重車皆可安裝。這下可讓不會變形的HINO重車,車身更具吸引力。

HINO產品開發經理Tim Wenger表示,透過卓越的設計與製造經驗,讓HINO得以擁有獨特的改裝車身外觀,而且所有的不鏽鋼套件都是用高品質的鋼材打造,被稱之為HINOStyle不鏽鋼套件,包括遮陽版、擾流板、車門把手、車窗、車室飾板皆可供重車駕駛選擇,而且可提供為期12個月的改裝品保固。

其實HINOStyle不鏽鋼套件在2008年11月便已開始推出,包括HINO經銷商與駕駛的興趣與改裝意願都很濃厚,透過這些金屬改裝飾品的選擇,HINO也看見重車市場在改裝品項目的開發潛力,試圖透過不斷開發新的改裝品,藉以擴大市場。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